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签约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 曾效力北京国安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14:27

   人民网体育3月1日电 据上海申花官网报道,今天上午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ADERALDO Ferreira André)正式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申花租借其一年征战2010中超联赛。

  安德雷·阿德拉尔多来自巴西,1977年6月14日出生,今年32岁,身高182CM,体重76KG,司职中后卫。上赛季,阿德拉尔多效力于巴西国内的巴拉纳竞技队。

  上海球迷对于阿德拉尔多并不陌生,2006年,他作为主力盯人中卫代表当年的上海联城队征战了当年的中超联赛,表现相当抢眼;2007年,他转投北京国安队。来到中国之前,阿德也曾在巴西CRB俱乐部,伊图安诺俱乐部,瑞士贝林宗纳,巴西尤文图德、瓜拉尼、维多利亚俱乐部,斯洛伐克泽林纳,巴西伊图安诺俱乐部,巴拉纳等多家俱乐部效力,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