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温哥华冬奥会大获成功 收视率压倒“美国偶像”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01日17:07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曾经表示,本届温哥华冬奥会在收视率方面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北京时间昨天从美国传来的收视率数据表示,NBC电视台的奥运会转播在两周内两次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美国偶像”节目。这是2004年5月以来,首次有节目能够在收视方面战胜“美国偶像”。

  根据尼尔森公司的统计结果,在周四晚间8时至9时之间,全美一共有1920万观众收看了奥运会的转播,而“美国偶像”的收视数字为1780万。周四晚间时段无疑是福克斯电视台的传统领地,美国偶像连续两次被击败实属罕见。NBC负责体育与奥运的高管艾伯索尔表示,能够压倒美国偶像是公司没有预料到的事情。“我从来没想过能够有这样机会击败制作精良、持久杰出的美国偶像——即便是一次也没想过,不过现在已经两次了!我们很高兴能够占据一些本该属于美国偶像的空间。”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