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NBA惊现兽兽门 马丁与前女友激情照曝光

04、马丁与前女友出席活动
1/7

04、马丁与前女友出席活动

2010年03月02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3月1日,据美媒体消息,你跟我分手,我就把我和你的激情视频传到网上让你名誉扫地,这事不仅发生在中国。今天美国媒体爆出猛料,一名匿名人士将肯杨-马丁和她前女友特瑞娜的激情视频传到了网上,内容相当火爆。

  在上周,模特圈爆出2010年第一个“艳照门”事件,女主角竟然是超级模特、足球宝贝兽兽!视频男主角以及传播视频的是兽兽2007年所交的前任男友。此事不仅在中国引发轰动,也有一些美国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而当马丁与前女友的激情视频流出后,他们以“特瑞娜成了最新艳照的受害者?!”为标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当然,文章的标题中不仅加了叹号,还有一个问号,他们的意思非常明显——现在还不清楚这是不是又是一次炒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