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马丁新欢曝光 曾演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图)

马丁和凯莉-罗兰
1/21

马丁和凯莉-罗兰

2010年09月08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9月8日 据美媒体消息,与一位知名歌手分手,再与另一位知名歌手牵手,掘金大前锋悍将肯扬-马丁就是这么酷,近日,美国媒体爆料刚刚与著名说唱特瑞纳分手的NBA球员肯扬-马丁又找了一位更有名气的歌手,那就是今年南非世界杯主题曲的演唱者凯莉-罗兰,以下是具体内容。

  肯扬-马丁曾与说唱歌手特瑞纳是甜蜜的一对,但是由于后者个人生活过于放荡,不但与另一位黑人说唱歌手的激情视频在网上风传,而且她还在自己的歌曲中公开承认曾与科比劈腿,这让马丁难以释怀。就在7月初美国媒体爆料马丁清洗掉了纹在自己脖子上象征爱意的唇印,正式与自己的女友说唱歌手特瑞娜分道扬镳。

  但是与奥尼尔一样,像马丁这样有钱有地位的猛男是不用发愁找女朋友的,近日,美国媒体爆料,这位掘金悍将又找到了新欢那就是著名歌手凯莉-罗兰。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可以肯定马丁已经与凯莉-罗兰开始约会,就在前不久他们还一同出席了一个慈善基金会的活动,算是公开了他们的恋情。

  凯莉-罗兰是谁,相信喜欢美国流行音乐的朋友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凯莉-罗兰是音乐史上最畅销的女子组合Destiny's Child(真命天女组合)的三位成员之一,她早已将她的声音传送给数以百万的乐迷,为人所熟悉!她不仅带给人优美的影象,成为杂志的话题人物、在电视及全球的演唱会舞台上表演,她亦已拥有许多排行冠军单曲、多白金销售纪录专辑、业界的赞誉、并赢得葛莱美与其它无数奖项,以及新闻界与歌迷的热爱。在今年世界杯之前,凯莉-罗兰推出自己最新的第四张专辑,其中收录了她和多位非洲艺术家共同演唱的2010年世界杯主题歌《行走天下》(Everywhere You Go)。(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