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传奇球员沃森:伍兹该改的不是性瘾 是球场风度

来源:体育画报 作者:Joe Posnansky
2010年03月02日10:19

 

  沃森很明白这一点,尽管他赢过8个大满贯冠军,6次当选美巡赛的最佳球员,是世界高尔夫界内的一个标志性的人物。同时,他是一个坦率的人。当我开始刚写专栏时,偶尔会写一些琐碎但充满了笑料的稿子。沃森有次打电话给我说:“难道你希望自己只是个愚蠢的体育记者,”他问,“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更高明?”不,汤姆从来不会隐瞒自己的观点,即便实话说出来会有点伤人。

  他不是唯一的原因,但我没有再继续写那个专栏。

  然而,沃森了解到老虎对他的观点并不感兴趣。与伍兹在做过一些互动交流之后,沃森觉得老虎让他心寒。“我就像个罗嗦的老头, ” 他说,“我不太了解这些年轻球员。如果他们愿意问,那好,我会很乐意回答一切问题。但他们不喜欢我主动去和他们讲太多。”

  好了,看看现在谁在说吧。最近两次,沃森都开口了,一次是在堪萨斯城的家乡,一次是在迪拜的高尔夫比赛上,他都痛批伍兹。最有意思的是沃森没有提及老虎在赛场之外的种种,——不忠、性瘾等等,尽管这已经让老虎成了深夜脱口秀节目中的笑话。不,在那些问题上,沃森只是简单地说:老虎需要道歉,应该对家庭做出正确的决定,弥补过去的失误。这是显而易见的事。

  但话题转到老虎在球场上的行为时,沃森愤怒了。“他的脏话,还有乱扔的球杆,应该结束了!”沃森在堪萨斯城对KSBH电视台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