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第13次遭淘汰 英国公开赛汤姆沃森灵魂附体

2009年07月19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当59岁的汤姆沃森领跑2009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时候,这项百年赛事也提前对伍兹关上大门。两轮下来伍兹36洞的成绩为145杆,高于标准杆5杆,惨遭淘汰。这是伍兹职业生涯第13次遭到淘汰。“我犯了许多错误。

”伍兹无奈地表示。

  职业生涯中曾经获得过英国公开赛头衔的汤姆沃森,用“灵魂附体”来形容自己焕发青春的表现。老人家两轮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老虎伍兹10杆。而伍兹只能用糟糕来形容自己的表现。在英国公开赛第2轮比赛中,伍兹罕见地吃下两次双柏忌。虽然他在最后四个洞抓到了两只“小鸟”,但已无法挽回败局。

  在伍兹接受了膝盖手术于今年复出后,曾经表示要向自己第15座大满贯头衔冲击。但目前伍兹已经错过了3次机会,他在此前的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上都只获得了并列第六名。“你需要打得干净才能争夺大满贯赛的胜利。”伍兹说,“我没有做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