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佟健要送庞清一份神秘厚礼 来年将增加商演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3月03日01:08
庞清佟健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2日北京报道) 温哥华冬奥会上,佟健向庞清的表白还在人们的耳边萦绕,回到北京后,他又带给了爱人一个期待:“我要送她一个贵重的东西,但现在还不是告诉大家的时候。”佟健神秘地说,而旁边的庞清,一脸幸福。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载誉抵京,并在首体宾馆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在花样滑冰获得银牌的庞清/佟健也在队伍之中,他们至始至终都走在一起,宣布了情侣关系的他们,显得非常甜蜜。

  “这次除了收获一枚银牌,还收获了电视机前的感动。我相信这种感动会支持我俩一直走下去,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赛场外。”谈及收获,佟健动情地说。但当有人问到他们,在申雪/赵宏博退役之后,他们是否能够有信心挑起大梁时,佟健回答道:“挑大梁也好、扛大旗也好,这些都是大家来说的。但作为我们运动员来说,做好分内的事情就好了。”

  佟健透露,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与庞清将增加商业表演的机会。“原来一个年度最多只接受10个表演,但现在要增加5到6倍。因为在冬奥会结束后,训练强度不太大的情况下,希望通过商业表演提高自己对于音乐还有舞蹈的感受,这对继续参加比赛也会有好处。”

  由于在冬奥会上佟健向庞清深情地表白,这让大家对于这对情侣的动态也非常关注。佟健有些神秘地透露:“我还一直欠着她礼物呢。”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是什么礼物,“反正不是便宜的东西。”佟健的这一举动,让庞清颇感意外,问到礼物,她也摇着头:“我也很期待,希望有个惊喜。”

  声音-佟健:最高分让我们更有力量 庞清盼明年情人节 
  接力-申雪赵宏博黄金搭档将退役 庞清佟健接下接力棒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