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板盘算交易姚明 总经理坚持围绕姚明建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3日07: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身边密友透露,亚历山大对姚明和麦蒂构成的MM组合早已绝望,继送走麦蒂之后,也在寻求交易姚明。倘若姚明下个赛季复出,身体再有状况发生,火箭很难再和姚明续约。

  亚历山大告诉身边朋友,他对MM组合已经绝望,将会把他们一一送走。麦蒂目前已经被送到纽约,而姚明由于处于养伤期间,未来前景不明,而且身价又高,目前难以被出售。一旦姚明下个赛季复出,火箭就可能会伺机寻求交易姚明,倘若姚明下个赛季身体无虞,表现出色,火箭还有可能与他续约。但倘若姚明身体再受重伤,或者表现低迷,火箭或者在赛季中抛售,或者在赛季结束后不再与他续约。

  与亚历山大的态度截然相反,火箭总经理莫雷昨日亲口表态,虽然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休斯敦球队刚刚经历了一次大动荡,但他还希望能够在今夏交易市场上有所收获——归根结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姚明。“我们必须把赌注压在姚明身上。”莫雷如此表态,可见在他心中,姚明仍然是火箭队的一切。

  刘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