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俄总统要求官员引咎辞职 只因冬奥会表现不满意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03日07:38
  哈尔滨新闻网讯(忽闻)由于对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表现十分不满,俄罗斯政府已经要求俄罗斯奥委会官员引咎辞职。

  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第21届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仅仅取得了3枚金牌,列奖牌榜第11位,这是该国在历届冬奥会上的最差战绩,与俄罗斯传统体育强国的地位极为不相称。

  来自克里姆林宫的消息称,俄罗斯政府对该国代表团的战绩表达了强烈不满。总统梅德韦杰夫在该国的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那些对此负责的人需要做出勇敢的决定,写一封辞职信。如果他们不那样做,我们将帮助他们(辞职)。”而在四年前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俄罗斯代表团赢得了22枚奖牌,其中包括8枚金牌。

  梅德韦杰夫说:“长时间以来我们从苏联的成就中受益,可是现在那些都不复存在了。”在1991年国家解体之前,前苏联在奥运会上总是最好的代表团之一,那时体育赛场上的优异成绩被看作是国家政权强大的标志。

  俄罗斯政府对于本国代表团的不满在冬奥会期间就已有所表现,原计划出席冬奥会开幕式的总理普京临时改变了主意,没有出现在BC体育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