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沈祥福首次以主帅身份到长春 豪言胜利做见面礼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3月03日08:50
沈祥福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  记者 李杨 摄
沈祥福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 记者 李杨 摄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下午,离开长春3个多月的长春亚泰一行回到了长春。天公不作美,在亚泰回来的这个日子里,长春下起了小雪。恶劣天气也使得亚泰的航班有所延误。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以及长春所有媒体、几十名热心的球迷到飞机场迎接,这也使得在外漂泊的亚泰球员和主教练沈祥福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

  在机场出关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站在了所有接机人员的最前列,他微笑着和每一名球员打招呼。王栋出关的时候,刘玉明与他来了一个拥抱,“你小子咋又瘦了?回去多吃点。”走在球队中间的是沈祥福。尽管已经在亚泰一线队执教了两个月,但这还是他第一次以亚泰主帅的身份来到长春。见到刘玉明,沈祥福快步走了过去,两个人的手紧紧握住。“客场输球没关系,我们主场能打回来。接下来就看你的了!”刘玉明对沈祥福低声说道。

  在亚泰一行人中,记者没有看到杜震宇的身影,据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介绍,杜震宇由于伤病问题已经提前回到了长春,他将无缘亚冠联赛首个主场的比赛。

  沈祥福豪言:

  要用胜利做见面礼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从海南高调走马上任到亚冠联赛首战新败,沈祥福履新后首次“回家”可谓是百感交集。在走出飞机场之后,他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在飞机场的接机大厅,这位亚泰一线队新任主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沈祥福说的最多的就是,“接下来的主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我要用一场胜利给长春球迷做见面礼。”

  谈到球队的近况,沈祥福表示,“球队从日本回来之后,选择在香河进行集训,主要是因为北京的天气比较暖和,可以让队员进行有球训练。与印尼佩西普拉比赛之前回到长春,是因为我们也需要适应场地。”随后,沈祥福还透露,“在香河集训基地训练的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抓细节训练,在让队员们熟悉我们教练组的战术思想。经过这一段的准备,我们相信,主场对阵佩西普拉的比赛,一定会有一个让球迷满意的结果。”沈祥福一直是一个低调的人,他从不张扬,在他的口中你很难听到那些“豪情万丈”的话语,不过这次,面对长春球迷和媒体,沈祥福却着实高调了一次,他认为,“长春亚泰俱乐部今年的投入很大,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亚冠联赛小组赛一定要出线,这是之前就已经定下来的,接下来我们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一个,我们又是主场,一定要战胜他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让球迷满意。”

  在回到亚泰基地后,沈祥福终于到达了自己的“新家”。对于长春亚泰足球基地,沈祥福也有着自己的评价,他告诉记者,“不是我夸自己的东家,亚泰足球基地绝对是国内一流的足球基地。在这样的训练基地工作,我们没有理由不出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