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冬奥成绩太差 总统勒令代表团官员们下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03日14:02

  本报讯 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俄罗斯军团的糟糕表现百年不遇,令总统梅德韦杰夫大为光火,勒令冬奥代表团官员下台。

  俄罗斯在本届冬奥会上只获得了三枚金牌、五枚银牌和七枚铜牌,位列金牌榜第11位,这一成绩是俄罗斯自1912年首次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差成绩。

  在莫斯科官邸面对俄罗斯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梅德韦杰夫将体育代表团失利的主要责任归结为体育界的官僚作风,将其称为“肥猫(特权阶层)”。

  他说:“那些负有责任的人应该做出勇敢的决定,递交辞呈。如果他们不能的话,我们将帮助他们。”

  俄罗斯代表团本届冬奥会的逊色表现也激起了公众的恼怒,他们在互联网上纷纷表达对这一成绩的不满和愤怒。俄罗斯国内也早已传出要求俄体育部长、俄奥委会主席下台的声音,一些电视评论员也对俄罗斯代表团2014年在家门口的索契冬奥会的前景表示担忧。李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