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万厚良手术历经2小时成功 新赛季已经提前报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4日04:32

  本报讯 昨天上午11点,陕足球员万厚良被推进上海华山医院的手术室。为时两个多小时的手术宣告成功,不过队医严诚明确表示,万厚良本赛季至多也就能在下半年重返训练场,参加比赛已经没有可能。万厚良将在两周后返回北京家中,进行系统康复理疗。

  “手术非常成功,我看到了小万术后的伤处X光片,断裂处接合得非常不错,他肯定能重返赛场。”陕足队医严诚昨晚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但严大夫喜中仍有忧,毕竟万厚良2010赛季的演出还没有开始就已经提前结束。他遗憾地说,“坦白说,他本赛季是报销了。如果情况好些,8、9月份可以回到训练场碰碰球,但比赛本赛季想都不要想了。现在俱乐部也让他安心休养。毕竟他年轻,恢复起来还算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