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男队领队纠正“被开除” 强调这次并非开除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0:55

  本报讯 “你们知道吗?培养出一个王奉春花了我六年的时间。这不是开除,只是让他休息,不要把不好的情绪带给队伍。”说到王奉春的“被开除”,中国冰壶队领队李东岩纠正道。

  3月2日,中国冬奥会代表团载誉抵京,并在首体宾馆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而与此同时,中国男子冰壶队队长王奉春却被告知“暂时离队”,连庆功宴都没能参加上,拖着箱子赶往火车站,返回老家黑龙江。

  李东岩透露,在温哥华的时候,王奉春由于后两场比赛被换下,心态上有所变化,情绪受到了影响,自然也会给队伍带来了影响。“冬奥代表团回国,在抵达北京机场的时候,只有他一个人穿着中国的队服,却戴着美国队的帽子。”李东岩强调道,“戴着美国队的帽子,你们觉得这合适吗?”

  李东岩一再强调,这只是队伍的暂时调整,并不是开除,王奉春并不是没有机会回到国家队。“这个关键要在他自己,什么时候调整好心态,国家队的大门还是向他敞开。” (宗合)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