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赛季中甲联赛月底打响 湖南湘涛迎来冲刺备战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3月04日14:38

  本报3月3日讯(记者 谭云东) 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湖南湘涛的备战工作也进入了冲刺阶段。领队宋毅今天向记者介绍:“已经签下了三名外援,其中司职中后卫的马里奥·贝阿塔是洪都拉斯现役国脚。由于广州和成都降入中甲,联赛竞争将更加激烈,我们的目标是在中甲站稳脚跟。”

  宋毅介绍说,在内援方面,曾效力于金德的代钦华已确认加盟,杭州绿城的刘博、成都谢菲联的赵明星以及辽宁队的老将吕刚也将随湘涛征战。球队还招入了几名武汉籍的年轻队员,以充实球队的力量。湖南球迷比较关心的上赛季最佳射手艾克热木最终还是决定退役,回到新疆电视台工作。

  宋毅表示,通过冬训和引援,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高,这段时间将通过几场热身赛来磨合。据了解,确定除去海利丰俱乐部后,本赛季的中甲有13支队伍参加,今年中超中甲联赛将于3月27日同天开幕。中国足协要求各中甲俱乐部在3月5日前完成各项报名工作,届时中甲联赛的具体赛程也将出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