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新援下周将抵津 先拍摄全家福后打造新阵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5:30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在西班牙的拉练明天即将结束,球队的回归也意味着新的内外援即将亮相。昨天,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包括白磊、白光、于大宝、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小塔德吉耶夫在内的诸多新援都将在下周二球队重新集中前抵津,向新东家报到。

  在阿利坎特期间,泰达队共完成了三场热身赛,分别以1比2负于俄超阿姆卡尔队、1比1战平瑞乙尤文图斯队、0比0战平另外一支瑞乙球队。对于这次拉练在球队技战术磨合以及外援引进方面的成果,主帅哈恩给予了认可。不过让荷兰人有些焦急的是,如何在短时间内将手下的这帮队员捏合到一起。尽管足协方面已经将中超开幕时间延期至了3月27日,但留给泰达队磨合新阵的时间也仅有两周。

  根据计划,泰达队3月6日返津,3月9日球队在团泊洼基地重新集中。此前曾传出于大宝这两天就将到津,而外援也将在6日左右报到。不过昨天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通知相关的新内外援,只要在3月9日前向球队报到就可以,并没有听说谁要提前抵津等候球队。另据了解,俱乐部再度与因“罢训事件”而被挂牌的韩燕鸣和杨君展开沟通,不排除其在最后时刻认错归队的可能。

  在9日重新集中之后,泰达队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拍摄新赛季球队的全家福,届时队员们都将身披新赛季泰达队战袍亮相。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已经与于大宝等新援取得联系,敲定了他们新赛季的球衣号码。接下来更重要的是,哈恩将在新赛季前的两周时间里,打造一支全新的泰达队,以迎接中超诸强的挑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