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长春亚泰再添新兵 阿根廷一后腰周末抵长春试训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04日15:58

  本报记者 李刚

  引进金尼和李世仁后,沈祥福的361战术体系还缺少一名攻守兼备的后腰,只是前来试训的罗德里格斯(哥斯达黎加)、金圣吉(韩国)并不理想。不过,在中超联赛打响之前,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后腰——塞巴斯蒂安·西提(音译)进入了沈祥福的视线,“在韩国和香河备战期间,这名球员来队试训,并表现出了很强的控球能力。虽然他不是最强的,但从‘组织’的思想上看,却是球队最需要的。”

  得到沈祥福的认可,意味着塞巴斯蒂安·西提加盟长春亚泰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据了解,塞巴斯蒂安·西提目前正在阿根廷办理赴中国工作的签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于本月6日或7日抵达长春,与俱乐部签订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

  塞巴斯蒂安·西提,身高1.86米,1984年2月9日出生,体重80公斤。加盟长春亚泰前曾在巴拉圭的瓜拉尼队(2007-2008赛季)、比利时的安特卫普队(2008-2009赛季)效力,是球队的主力后腰。

  谈及如何相中这名后腰,沈祥福表示:“在从韩国前往日本前一天,塞巴斯蒂安·西提来队试训,我们只安排他进行了30分钟的比赛。回到香河后,又给他安排了两堂训练课。他的控球能力和传球意识较强,能够与队友进行配合。”与沈祥福的感觉一样,同样司职后腰的王栋对这名新兵非常满意,认为与他配合起来很舒服。

  亚冠首仗失利,沈祥福在总结比赛时发现中场控制力较弱影响了球队的战术发挥,而为了应对双线作战,沈祥福决定引进这名阿根廷后腰。“由于错过了亚冠报名日期,塞巴斯蒂安·西提只能打中超。如果小组出线的话,我们还可利用二次报名的机会让他出战亚冠。”沈祥福说。

  塞巴斯蒂安·西提即将加盟长春亚泰,这让攻强守弱的乌兹别克斯坦后腰阿布失去了空间。不过,由于阿布与俱乐部尚有一年合同,因此俱乐部有意将其租借至其他球队。据了解,阿布正在北京,他选择的方向很可能是国外俱乐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