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重金引援非心血来潮 打造百年球会比肩曼联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05日10:5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陕西中新如此高的投入,用主教练朱广沪的话说,目标就是亚冠和中超的冠军。但是,在老板戴秀丽的目标体系中,陕西中新队仅仅取得亚冠资格和中超冠军,还仅仅是第一步目标。她的考虑,不仅是要让陕西中新在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战绩,不仅要在两三年内取得中超冠军,还要能在亚冠联赛中有所斩获,成为亚洲强队。除此之外,在俱乐部的建设方面,戴秀丽也要求学习欧洲先进的管理模式,希望能打造一家像曼联、皇马那样具有悠久传统的百年俱乐部。戴秀丽说:“我们要长远规划,来打造一支百年俱乐部。”

  不过,主教练朱广沪对于现在关于中新队是”中国皇马“的说法表示否定,“中新队现在只是在球员的引进方面投入比较多,但是这不能就此表明我们已经是豪门球队了。豪门球队必须要经过很长时间的积累,它的技战术打法以及球队的气质、传统,都需要多年的培育。”

  中新队显然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是无论如何,本赛季俱乐部的高投入让很多大牌球星都齐聚一堂,的确有些“中国皇马”的味道。“西北狼”在新赛季的表现,无疑将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