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恒大引进杜威受阻转会费 郜林基本敲定南下广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毅
2010年03月05日17:04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中午,在葡萄牙进行热身赛的中国队返回中国。上海队球员杜威、郜林也立即返回了上海。虽然杜威、郜林两人一致称转会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他们的去向已经有了基本的方向。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第一个动作就是抢购杜威和郜林,而且是不惜一切代价。在杜威、郜林还在葡萄牙的时候,恒大就已经和两名国脚的经纪人进行了谈判,开出了诱人的年薪,并且得到了杜威和郜林愿意加盟广州队的答复。

  由于绿城和陕西两支球队也打算巨资引进杜威,所以恒大引进杜威一事并不会太轻松。此前,绿城俱乐部表示杜威与他们已经草签了合同,将加盟绿城队,但是却因和上海申花俱乐部的转会费的细节没有谈拢,而且草签的合同过了2月26日就已经作废了。这样一来,绿城和恒大就等于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

  绿城方面给杜威开出的年薪是550万,恒大虽然说给杜威500万的年薪,但是恒大还附加了房子、冲超重奖、亚冠重奖之类的优惠条款,杜威在广州每年得到的回报绝对远远高于在绿城得到的回报。于是,杜威选择了广州。

  目前,恒大引进杜威的唯一障碍就是申花俱乐部提出的1500万的转会费。恒大老板许家印虽然不差钱,而且表示不惜一切代价,但也不是冤大头。所以对于朱骏提出的1500万转会费正在讨价还价。

  今天下午,广州足协和恒大的管理层就紧急召开会议,商讨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恒大方面觉得,如果杜威和郜林两人打包一起转会的转会费为1500万,还是可以勉强接受,马上就可以签署转会合同,但是就杜威一人的转会费就高达1500万,是在难以接受。

  从目前的情况看,如果朱骏在转会费上松口,低于1000万,杜威马上就能来到广州。如果朱骏不松口的话,就要看杜威的态度了,如果他权衡利弊后,真的愿意自己掏一部分转会费的话,也很快就能解决这个转会难题。

  另外记者获悉,对于杜威的转会,中国足协也可能会暗中出面斡旋。一是为了保护国脚的利益和发展,二是他们也想帮助广州或者说是恒大。至于中国足协为什么要帮助广州、恒大,其中的原因很多就不好说了。

  至于郜林,由于抢购的俱乐部不多,所以郜林接受了恒大开出的条件(与杜威的待遇一样),而且朱骏也没有设置太高的转会费(据说是550万)。目前的最新消息,郜林已经敲定南下广州,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目前,恒大方面正在积极地和申花方面讨价还价,最终是否能够成功同时引进杜威和郜林,这两天就能见分晓。(天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