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 马琳王励勤面临考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6日09:06

   乒乓球

  “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在即—

  本报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公布了“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的时间、地点以及竞争办法,中国男女队将各决出一个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名额。

  中国男乒的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将于本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举行。在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中,小将许昕夺得一张莫斯科世乒赛入场券,因此本次比赛有马龙、王皓、王励勤、马琳、张继科、陈玘、郝帅和雷振华参加,8人将通过抽签决定对阵,随后进行单败淘汰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直通名额。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谈到马琳和王励勤的前景时说,他们至今还保持较高的运动水平,“到今天他们还能竞争,很令人钦佩。但是由于身体和技术的限制,他们的前景还很难说。”此次哈尔滨的选拔赛结束后,中国男乒还有第三阶段的选拔,同样只产生一个名额,余下的两个名额则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

  女队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将于本月11日、12日两天在天津塘沽进行,此前郭跃获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名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