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东进1-1毅腾 70米吊射进球惊世骇俗(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6日11:56
球员起冲突(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3月6日10点,“金山杯”六强赛在上海开打,中甲球队沈阳东进对阵中乙球队大连毅腾,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1-1战平,东进外援菲利普率先破门,毅腾球员孙世林70米吊射扳平比分。

  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首先发动攻势。第2分钟,沈阳东进外援菲利普下底传中,大连毅腾门将扑球脱手,可惜东进球员跟进补射未能打进。第8分钟,沈阳东进外援菲利普再次射门,被大连毅腾球员挡出。第14分钟,沈阳东进外援安德森禁区前横传,东进球员跟上大力射门,大连门将脱手险些进球。

视频:金山杯赛惊现超级入球 球员70米吊射破门

  在抵挡住沈阳东进开场猛攻后,大连毅腾逐渐展开反击。第16分钟,大连毅腾球员禁区前沿远射偏出。第25分钟,沈阳东进获得角球机会,角球罚出后被毅腾后卫率先解围。第27分钟,沈阳东进左路传中,外援菲利普小禁区内头球攻门,眼看球即将越过球门线的时候,裁判判菲利普犯规在先。

  第31分钟,沈阳东进在禁区左侧突破,大连毅腾后卫犯规,东进任意球罚出后被毅腾球员解围,东进球员再次得到足球后射门未果。第34分钟,大连毅腾获得角球,罚出后被东进门将得到。第39分钟,东进外援菲利普在对抗中倒地,示意裁判毅腾球员犯规,裁判未理睬。随后,菲利普在毅腾禁区前再次被侵犯,两队球员发生争执,被裁判分开。

  第41分钟,东进外援安德森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毅腾门将扑球脱手,李根头球点了一下,后点的菲利普轻松推射空门得分,沈阳东进1-0领先大连毅腾。第44分钟,东进外援伦巴突破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东进球员主罚任意球打在横梁上。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沈阳东进1-0暂时领先大连毅腾。

  下半场第3分钟,大连毅腾获得反击机会,东进门将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7分钟,东进获得角球,安德森在门前1米捅射被毅腾门将扑出,14分钟,毅腾反击,球员远射偏出球门。17分钟,东进外援菲利普突破被对手侵犯,东进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东进隐藏在后点的球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大连毅腾球员孙世林看到东进门将站位太靠前,距离球门约70米外一脚吊射得手,毅腾将比分扳成1-1平。30分钟,沈阳东进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未能威胁毅腾球门。随后双方都未能获得更好的机会,最终沈阳东进1-1战平大连毅腾。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