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鲁能赛程解析:5月末魔鬼赛程 7月打响抢分战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03月06日14: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3月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6日,足协将2010赛季的中超赛程下发到各俱乐部,征询俱乐部意见。据了解,只有个别场次的日期还有待和部分俱乐部协调。从赛程上看,鲁能将在5月下旬迎来魔鬼赛程,并将在收官战中主场对阵上海申花。

赛程一览:中超新赛季赛程 首轮国安PK升班马末轮鲁沪交锋

  新赛季首战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升级”的杭州绿城,随后鲁能的赛程都是一客一主,不过联赛初期鲁能将面临亚冠和联赛两线作战的挑战。亚冠结束后,鲁能将在5月7日第7轮迎来争冠对手北京国安,而经过亚冠和联赛12场正式比赛磨合的鲁能,此时正好是最佳状态。

  不过5月下旬,鲁能将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对手则都是中超强队,分别是5月22/23日主场迎战喊出夺冠口号的长春亚泰,5月26日客场挑战大手笔引援的陕西中新,5月29/30日主场迎战新晋豪门河南建业。这一周鲁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会对夺冠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联赛将在南非世界杯结束后的7月中旬重燃战火,鲁能在接下来的10轮比赛中对手都不是很强,这也是鲁能抢分的重要时期。9月10日,中超休战后再次开战,鲁能也将面对国安,长春和陕西等队。

  联赛在10月中旬进入最后5轮比赛,鲁能能否夺冠完全取决于这几轮的比赛。对鲁能不利的地方是,鲁能只有两个主场;有利的地方在于倒数第二和第三个对手分别是升班马南昌八一和长沙金德。此外,鲁能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