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辽沪热身碰撞出激烈火花 戴琳怒斥裁判双重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06日17:4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6日上海金山报道) 金山杯足球邀请赛只不过是联赛正式开始前的一个训练营,但是比赛首日就火花 四射,辽足跟申花的比赛场面颇为火爆,辽足当家球星李铁、申花球员戴琳都对裁判判罚表达不满,陈涛、于汉超等人也先后在对 抗中受伤,于汉超甚至因此退出比赛。

   这场比赛绝对是真刀真枪的对抗,开场30分钟陈涛就在前场的一次拼抢中惨遭暗算,他痛苦倒地达1分钟之久,所幸经过队 医的治疗他重新回到了场上。7分钟后,辽足的国脚于汉超就没这么幸运了,他被陈永强的一次飞铲放倒,随后他因伤退出了这场比 赛。下半场37分钟,辽足的前国脚李铁对于裁判一次边线球判罚不满,他大声向裁判表达自己的不满,空荡荡的场地里回荡着他的 声音,主裁判在李铁的抗议之下不得不对刚才的判罚进行了更改。

   几分钟之后,主裁判前场判罚申花队犯规,此时申花的前辽足球员戴琳突然爆发,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标准不一,情绪激动 的戴琳大声呵斥着主裁判,此时他的好友陈涛走上前去试图把他推开,其他队友也纷纷走上前来劝慰戴琳,几分钟后戴琳的情绪才 稳定下来,不过主裁判并未对戴琳的行为进行任何的处罚。

   比赛结束后戴琳仍然显得愤愤不平,他表示:“裁判的标准太不一样了,别人可以说他,为什么我不能说他?我就是觉得 今天他的哨子吹的有问题。”不过戴琳也承认自己当时的情绪有点激动,“其实我也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正常表达自己的不满而已 ,裁判也不容易,希望在下面的比赛里裁判能够更好更公平的执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