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转会手续已经彻底完备 董方卓今日完成波甲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3月07日02:13
董方卓手续已经完备,周末有望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21时15分,波兰莱吉亚俱乐部将在主场迎战弱旅奥德拉。届时,新近加盟华沙军团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很有希望披挂上场。而其若出场,将是其在波兰联赛的处子秀。

  虽然早在2月底,波兰华沙的莱吉亚俱乐部就官方宣布了董方卓的加盟,并召开媒体见面会向波兰各大媒体隆重介绍这位加盟波兰联赛的中国球员,但由于波兰足协未能收到中国方面的转会证明,小董没能够在克拉科维亚队的比赛中亮相。这也令关心小董的球迷倍感遗憾。

  董方卓在错失上周联赛亮相的机会后,本周终于将所有转会手续办妥。来自华沙莱吉亚网站的官方消息称,波兰当地时间2月25日晚,波兰足协已经收到董方卓的转会证明,第二天,俱乐部就派专人为董方卓办好相关手续。3月1日,莱吉亚俱乐部正式宣布,董方卓完成波兰足协的注册手续,可以在联赛中登场。历时将近两个月的董方卓试训转会终于可以宣告圆满完成了。

  莱吉亚队本轮比赛的对手奥德拉实力不堪一提,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垫底。而莱吉亚高居积分榜第二,又是主场作战。本场比赛胜负已几乎无悬念。唯一看点就是冬季加盟的董方卓能否首发。

  而拥有球队排兵布阵决定权的主教练乌尔班也一再表示了对董方卓的信任。他在多个场合都曾表示,对他而言,购入董方卓不是商业用途,而是战术需要。在3月3日的接受媒体采访时,乌尔班表达了厌倦对这样问题的讨论,强调签入董方卓是他拍板的,并表示不愿意再做过多解释。

  由此看来,对阵奥德拉,董方卓出场应该是顺理成章的事了。乌尔班也需要观察小董在联赛中的表现,来检验小董是否已将身体状态调整到最佳,是否做好打联赛的准备。而董方卓是否已经融入球队,也需要实战来检验。(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