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水原三星赢得赛季首胜 李玮峰首发出场重返中卫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3:24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下午的韩国联赛第二轮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以4-3击败釜山偶像队,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李玮峰代表水原三星队首发出场。

  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中重新安排李玮峰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不过上半场开始后只有5分钟,水原三星队后卫线上出现问题,门将李云在处理球失误,对方直接远射被后卫挡了一下,跟进的郑成勋射门得分,客队1-0领先。不过在比赛第30分钟,水原三星队梁相珉传中,釜山偶像队门将接传中球出现了失误,接着莫塔门前包抄射门得分。上半场第40分钟,水原三星队外援莫塔抓住对方防守失误,冷静推射得分,主队2-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水原三星继续进攻,巴西后卫儒尼尼奥在第48分钟的时候妙传,前锋徐东炫单刀球射门得分,比分3-1。在比赛第54分钟,主队梁准我传中,徐东炫头球攻门得分,比分成为4-1。但是随后釜山偶像没有放弃比赛,比赛第62分钟,对方洪玄浩头球攻门得分,比分成为4-2。比赛第83分钟柳昊俊再为客队得分,水原三星仅仅4-3领先。

  此时的水原三星不得不收缩阵容,并开始控制局面,最终4-3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下周,水原三星将在亚冠联赛中客场对阵新加坡军团,上赛季水原三星以替补阵容出征并取得胜利,李玮峰当时未去新加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