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四大新援与球迷互动 四件球衣各归其主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3:34

   

从左至右依次为:卡洛斯、拉德诺维奇、班森、邓卓翔。 王锋 摄
从左至右依次为:卡洛斯、拉德诺维奇、班森、邓卓翔。 王锋 摄

  时报3月6日讯 (记者訾言 实习生徐凯华)今天上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在蓝海大酒店举行了新加盟球员与媒体、球迷的见面会。新外援拉德诺维奇、班森、卡洛斯和内援邓卓翔均领到他们在鲁能的新战袍。

  在见面会现场,4名球员与球迷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游戏,球迷们也给他们送上了精致的礼品。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山东体育休闲广播把精美的小老虎当做见面礼送给了球员们。

  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向新人正式颁发了新赛季球衣,3号、4号、11号、14号球衣分别给了卡洛斯、拉德诺维奇、邓卓翔和班森。孙国宇表示:“由于之前球队一直进行紧张的备战,俱乐部没能抽出时间让新加盟的4名球员与媒体、球迷见面。今年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我们相信这4名球员的加盟会让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更加丰富。新赛季,新挑战,请广大球迷放心,俱乐部一定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