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新外援大秀中文赢得满堂彩 邓卓翔不会讲山东话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7日03:38

  也许常年在外漂泊的球员都有些语言天赋,3名新外援在昨天的见面会上都能用中文与球迷打招呼了。不过在他们擅长的足球游戏中,球员一队却爆冷输给了球迷队。

  在现场主持人的介绍下,新加盟鲁能的4名球员跑步进入会场。3名外援随即开始大秀他们的中文,班森的“我爱山东鲁能”说得最标准,卡洛斯的“我是小辫子”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作为唯一一名内援,邓卓翔则被主持人要求用山东话打招呼,内敛的湖北小伙子只好表示回去后多向队友请教。

  互动游戏当然离不开足球,球员队和球迷队进行脚后跟射门大赛。最终,球员队的射门均差之毫厘,而球迷队则幸运地打进一球。游戏结束后,主裁判韩公政笑言:“这场球输了不要紧,关键是正式比赛中不要输。”

  (记者訾言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