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称不会补偿湖北足协 邓卓翔已把山东当成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迦山
2010年02月27日15: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湖北一家媒体关于中国足协认定山东鲁能、杭州绿城将湖北绿茵俱乐部进行补偿的消息,激怒了山东球迷。同时,也有球迷担心这桩转会节外生枝,“新人王”被湖北方面抢回去。不过,鲁能俱乐部表示未听说过有什么补偿方案,而邓卓翔也表态,在鲁能找到了家的感觉,“很享受这样的温暖”。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

  尽管邓卓翔在亚冠首场比赛中没有捞到首发位置,但他出场的有限时间里,还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一次助攻,以及一次失之毫厘的进球,令山东球迷喜上眉梢。“邓卓翔有灵气,有技术,正是鲁能需要的球员。”鲁能球迷会秘书长董君认为。而一位助教也表示,“中场如果能配备邓卓翔、‘小胖’、安塔尔和海滨,那在国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湖北一家媒体在27日的报道,却让山东球迷有些慌了神。原来,这家媒体透露一条消息:湖北方面向中国足协施加了压力,坚决否认邓卓翔、荣昊是自由球员,并要求引进邓卓翔、荣昊的鲁能、绿城两家俱乐部,对湖北绿茵俱乐部予以补偿。报道中还提到:足协已经认同了湖北方面的请求。

  对此,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尚未听说足协有此方案。而一位队内人士分析道,当时准备引进邓卓翔时,我们咨询了足协相关领导,并得到了肯定的答复——邓卓翔是自由球员,所以才引进的。如果足协出尔反尔,那就太不职业了。

  而正在随队备战亚冠次轮与澳超阿德莱德之战的邓卓翔,对名分之争似乎很淡然,他表示作为球员,只想踢好比赛,为中国足球做自己的微薄贡献。凭借在亚冠首战的出色发挥,邓卓翔已经征服了伊万,逐渐逼近主力位置。在接受采访时,小邓表示在鲁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据了解,鲁能稳定的环境,以及不菲的年薪,都令这位漂泊了两年的“新人王”感到满意。看来,山东球迷没必要担心失去这位“抗韩英雄”。(洛迦 山)

相关阅读:绿茵有望讨回邓卓翔转会费 足协认定鲁能应补偿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