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马VS米兰评分:内斯塔最佳 红黑中意目标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07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意甲第27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做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0比0战平罗马,在国际米兰未赛的情况下和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

  以下为《数码体育》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与评语:

  罗马

  塞尔吉奥(6.0):十分小心,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胡安(6.5):紧盯博列洛,没有给意大利国脚太多空间。

  里瑟(5.0):在博内拉、弗拉米尼的联袂冲击下显得很狼狈,不过伤停补时阶段的远射,惊出阿比亚蒂一身冷汗。

  布尔迪索(6.0):无论是面对亨特拉尔,还是罗纳尔迪尼奥,防守都很稳健。

  塔代伊(5.5):位置过于靠后,进攻缺乏真正的威胁。

  德罗西(5.5):身体感觉有些疲惫,面对皮尔洛、安布罗西尼,没有太多空间。

  佩罗塔(5.5):未能在左路给里瑟以支援,导致罗马左路险象环生。

  卡塞蒂(5.5):时刻提防着罗纳尔迪尼奥,根本不敢助攻上前。

  皮萨罗(6.0):罗马中场进攻的组织者,若没有他罗马必定阵脚大乱。

  武西尼奇(6.5):唯一能为米兰防线带来真正威胁的球员。

  巴普蒂斯塔(4.5):无论在左路还是中路,巴西野兽都没有发挥出作用,或许是被赛前加盟米兰的传闻所困扰。

  替补

  托尼(6.0):出场后罗马频繁的两翼起高球,还是起到了一定作用。

  AC米兰

  阿比亚蒂(6.5):开场以及最后阶段,罗马各有两波进攻高潮,都没有难倒阿比亚蒂。

  博内拉(6.0):防守稳健,不过边路进攻缺乏威胁。

  内斯塔(7.0):展现出世界级水准,尽管进攻中完全看不到他的踪影。

  蒂亚戈-席尔瓦(6.5):与内斯塔配合默契,米兰后防十分安稳。

  安东尼尼(6.0):上半场很少能看到他,之后因伤被提前替换下场。

  弗拉米尼(6.5):攻守两端都有不错表现。

  皮尔洛(6.5):拿球机会很多,为亨特拉尔、博列洛送出不少好球。

  安布罗西尼(6.0):不像往日那样活跃,进攻中很少见到他的身影。

  罗纳尔迪尼奥(5.5):享受着快乐足球,可是没能再次送出犀利的助攻。

  博列洛(5.0):几次破门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和亨特拉尔位置重叠。

  亨特拉尔(5.5):队友给了他很大支持,得球机会也不少,可惜没能得分。

  替补

  贝克汉姆(6.0):第72分钟才替补出场,丰富了米兰的边路进攻手段。

  阿巴特(6.0):20分钟的比赛,只能算是热身。

  因扎吉:出场时间较短,没有评分。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