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3-1伯恩利 法布雷加斯建功疑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7日09:31

  体育3月7日电 北京时间3月6日23:00,英超联赛第29轮拉开战幕,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联赛倒数第二的伯恩利队。上半场法布雷加斯打破僵局,下半场伯恩利曾将比分扳平,但沃尔科特帮枪手再次将比分超出,终场前阿森纳再下一城,最终他们3-1击败伯恩利,温格的球队在积分榜上追平了少赛一场的切尔西。[查看组图]

  阿森纳第34分钟打破僵局,纳斯里直传,法布雷加斯摆脱亚历山大反越位成功,8码处抢在延森出击前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联赛14球,近3场联赛均有建树。第39分钟,法布雷加斯受伤被迪亚比换下。

  伯恩利第50分钟扳平比分,莱昂-科特头球摆渡,纽金特近距离破门。阿森纳第60分钟再度领先,本特纳传球,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18码处射入远角。阿森纳第94分钟锁定胜局,达-席尔瓦传球,阿沙文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近角。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阿穆尼亚;27-埃布,18-希尔维斯特,5-维尔马伦,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39',2-迪亚比),15-德尼尔森,7-罗西基(63',23-阿沙文);14-沃尔科特,8-纳斯里,52-本特纳(74',9-达-席尔瓦)

  伯恩利出场阵容(4-5-1):12-延森;14-米尔斯,5-卡莱尔,18-莱昂-科特,34-福克斯;10-帕特森(74',30-汤姆森),2-亚历山大(65',21-比基),7-麦克唐纳德(53',11-埃利奥特),42-杰克-科克,33-伊格斯;22-纽金特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