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涛:减肥影响王皓体力 请媒体不要总炒作他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3月07日14:23

  王皓最近“手风”不太顺,好久没有参加国际比赛,一上来就在香港东亚运动会上输球。进入2010赛季,他先是在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选拔赛上首轮负于郝帅,随后又在卡塔尔公开赛上不敌柳承敏,竞技状态饱受质疑。昨天,王皓在八一队的教练王涛透露了一个信息,也道出了王皓近来一度低迷的原因——降体重和换球拍。

  王皓越来越厚实的腰板子让他在运动中失去了灵活性,于是,减肥成了王皓的头等大事。“王皓现在处于调整期,降体重对他的身体机能等各方面都造成了影响。特别是前段时间媒体一直在炒他的体重问题,他压力很大。他现在既然已经减下来了,希望大家不要再刻意说反弹之类的问题。而且,他要从这个调整期里缓过劲来,估计要3到4个月的时间,他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迈过这道坎儿。”

  王涛透露,王皓竞技状态出现“故障”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他的球拍出现了问题,现在正在寻找合适的球拍。对于运动员来说,球拍就是他们作战的“武器”,现在武器出现了故障,能打胜仗才怪。“前段时间他的球拍出了一点问题,以前一拍制胜,现在四五拍都打不死。”王涛表示,王皓打算用许昕的球拍,目前已经在训练中试过了,手感很不错。中国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10日在哈尔滨举行,不知道王皓到时候会持何种“武器”上阵。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