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选拔赛在即 李晓霞因病弃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8日04:00

  本报讯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第二阶段选拔赛将在本周举行。记者昨天获悉,李晓霞因为刚刚做完阑尾炎手术而缺席比赛。李晓霞主管教练李隼说,李晓霞上周手术,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但不能参加高强度比赛,所以无缘第二次大循环比赛。”

  李隼告诉记者,李晓霞最近一段时间身体一直不好,“她总是发烧,冬训期间她突然腹疼,在完成第一阶段选拔后,李晓霞接受了全面的检查和治疗,最后决定手术。医生告诉我们,她的阑尾感染挺严重的,好在手术很成功。”虽然选拔赛事关直通莫斯科世乒赛资格,但李隼表示,“无论如何身体最要紧,只有身体恢复了,才可能为中国队做贡献。”女队第二阶段选拔赛将在天津塘沽举行,最终将决出一个直通名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