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选拔赛无人不败 郭跃李晓霞郭焱争夺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35

   据新华社南通电(记者王恒志)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3日在江苏省南通市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进入第四天争夺,郭跃(见右图)、李晓霞“不败金身”双双告破,两位“新生代”刘诗雯和丁宁则确定无缘冠军,冠军争夺将在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之间展开。

  在前三天比赛中保持13连胜的郭跃3日开局和收尾均遭败绩,面对小将李晓丹,郭跃以0比3完败。随后她取得四连胜,其中包括和李晓霞上演的巅峰之战。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她又以0比3不敌小将冯亚兰,目前成绩为16胜2负。

  带病参赛的李晓霞上午取得三连胜,连胜场次达到15场,晚上在和郭焱的对决中双方打满五局,以2比3不敌对手。最后在和刘诗雯的对决中,李晓霞连续第三次和对手打满5局,最终以3比2胜出,目前战绩为16胜2负。

  郭焱继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除击败李晓霞外,还先后战胜范瑛、彭陆洋、文佳和李晓丹,目前战绩也达到16胜2负。

  前几天发挥一般的世界第一刘诗雯取得四连胜后不敌李晓霞,总成绩仅为13胜5负,世界冠军丁宁首场苦战五局,不敌小将王璇,又爆出冷门,她随后取得四连胜,目前战绩仅为12胜6负,目前比赛还有3轮,两人实际上都已经无缘冠军。

  本次选拔赛采取大循环五局三胜赛制,获得第一名的将获得直接参加莫斯科世锦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