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两节砍31分傲视卡特 队友拖后腿害苦小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3月08日07:47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湖人客场惜败魔术。当家球星科比带病出战,30次出手命中12次,斩获34分7板7次助攻,无奈队友表现一般,科比独木难支,尽管最后26秒得到5分,但他最后一投没能命中,湖人遭遇3连败。

  显然,科比和卡特的PK是比赛的最大焦点。比赛刚开始,科比便早早与卡特较上了劲。后者先声夺人,连投带罚砍下4分,科比随即发飙,早早启动个人攻击模式。有趣的是,本赛季此前的比赛,科比都是上半场潜心为队友传球,自己到下半场才大开杀戒。

  首节8分37秒命中第一球后,科比一发不可收,接下来的进攻他觅得机会杀入篮下,上篮得手并造成卡特犯规,打3分成功;卡特不甘示弱,继续强突内线造加索尔犯规并两罚全中,科比以牙还牙,连中两球后冲击内线造霍华德犯规,两罚全中!

  魔术攻势如潮,湖人继续处于被动。卡特射中3分,科比助攻布朗及时回敬一个远投。科比首节单节席卷13分,但卡特同样手感炙热,10次罚球全部命中,轰下15分。

  遗憾的是,科比在第2节和第3节陷入低谷,次节打了5分钟,也许是为了调整体力,他没有选择继续强攻,而是不断的寻找机会为队友传球。在这5分钟内,他连续助攻费舍尔和阿泰斯特3分命中,接着又妙传加索尔暴扣得手。

  易地再战,科比第3节前3次出手全部投失,不过他没有动摇进攻的决心,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后,他突破造成巴恩斯犯规,两罚全中。此后,他又将精力放到了助攻上,加索尔本节突然爆发,科比眼见队友手感发烫,便全心为加索尔制造得分机会。

  最后一节,体力得到恢复的科比再现杀手本色,刚开始就抢下进攻篮板,随后连中两球,率领湖人展开最后的反击。科比3分命中,然后利用罚球和中投再得4分,个人连得7分,湖人劣势缩小至两分。

  卡特连取4分,魔术继续保持微弱优势。科比上篮成功,26秒时射中3分,最后12秒踩着3分线再次命中,湖人只落后1分!卡特造布朗犯规但两罚只有1中,湖人还剩下一次进攻机会,并有望用3分球绝杀对手。关键时刻,科比肩负起了这个重任,可惜他最后一投偏筐而出,湖人遗憾落败,科比单节18分。

  如果不是队友们拖后腿,本场比赛将属于科比。湖人阵中,只有加索尔的20分11板还算不错,阿泰斯特(10投2中)和拜纳姆(5投1中)分别只得到8分和5分,费舍尔12次出手也只命中了4次。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