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负魔术惨遭罕见三连败 科比砍34分绝杀失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8:32
  中新网3月8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湖人客场以94-96不敌魔术,两年多来首遭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拿下34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30投12中。保罗-加索尔得了20分11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1分。魔术五连胜。文斯-卡特前12罚全中,拿下25分,德怀特-霍华德15分1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2分。

  今天卡特状态火热,首节投篮命中百分百,10次罚球无一失手,本节砍下15分。此后科比一人连得7分湖人反超。首节结束时,湖人以24-31落后。手感欠佳的科比在第二节一分未得,湖人处于下风。本节中段魔术已经以46-38,阿泰斯特、费舍尔、加索尔联手追回积分,湖人48-52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加索尔状态回升拿下12分,但此后湖人在3分多钟内竟一分未得,科比更是本节5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3分,湖人三节过后以64-74落后。第四节湖人以一波8-0开局,但魔术顶住了压力,以81-74扩大优势。比赛还有2分钟时加索尔得分,湖人将比分追成87-90。终场前26.4秒科比三分命中,最后时刻魔术只领先2分。湖人还有机会,可惜科比绝杀不中,湖人遭三连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