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足总杯-特里兰帕德传射 切尔西2-0胜四进半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8日09:08
  北京时间3月8日00: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轻取斯托克城,特里助攻兰帕德进球,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助攻特里破门。切尔西5年内第4次打入半决赛。另一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客场4比2逆转胜雷丁。

  切尔西近4场交锋均取胜斯托克城。斯托克城上次在斯坦福德桥取胜还是1995年的联赛杯第2轮次回合。斯托克城在足总杯中唯一一次取胜切尔西还是1934年。巴拉克禁赛缺阵,阿莱士替换受伤的卡瓦略出场,费雷拉和卡劳轮换出场。德科伤愈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马卢达远射偏出。但斯托克城第5分钟险些破门,德拉普大力掷出界外球,前切尔西德国后卫胡特头球摆渡,西迪贝小禁区内抢在希拉里奥之前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卡劳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索伦森没收。1分钟后,兰帕德中场手球犯规,维兰快速开出任意球,富勒右路禁区边缘的斜射偏出,西迪贝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又被阿莱士封堵。

  斯托克城第15分钟又险些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希拉里奥出击勉强打出角球,无人防守的怀特赫德15码处左脚劲射被米克尔在球门线前挡出。第23分钟,兰帕德传球,费雷拉远射偏出。随后伊万诺维奇的远射也被胡特挡出底线。切尔西第29分钟也险些破门,费雷拉传中被解围,怀特赫德失误,阿内尔卡禁区左侧抢断后小角度斜射偏出远角。

  第31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德罗巴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阿内尔卡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被法耶撞倒,裁判不予判罚。第34分钟,阿内尔卡传中,特里头球摆渡,德罗巴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威尔金森挡出。随后角球开出,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怀特赫德挡出远角。切尔西第35分钟打破僵局,客队解围角球,特里禁区右侧回传,兰帕德禁区边缘外劲射打中法耶后偏转入网。

  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16粒入球,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0粒足总杯进球。第41分钟,胡特对卡劳犯规被裁判阿特金森口头警告,兰帕德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转后被索伦森没收。第43分钟,米克尔禁区前对怀特赫德犯规,桑利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高。半场补时,费雷拉左路传中,德罗巴12码处扫射被索伦森飞身扑出左下角。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特里头球攻门偏出。

  第49分钟,伊万诺维奇掷出界外球被解围,兰帕德1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50分钟,胡特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53分钟,德罗巴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正入索伦森下怀。第58分钟,马卢达传球,阿内尔卡25码处劲射偏出。第67分钟,德罗巴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内尔卡10码处头球攻门被威尔金森挡出底线。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又被威尔金森顶偏出右侧立柱。

  切尔西第67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10码处强力头球打在威尔金森身上偏转入网。第75分钟,伊万诺维奇传球,兰帕德右路25码处劲射又被索伦森飞身扑出。第80分钟,劳伦斯任意球传中,法耶头球攻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德拉普掷出界外球,法耶小禁区边缘头球再度顶高。第84分钟,特里长传,卡劳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索伦森及时出击扑出。

  第86分钟,特里中场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89分钟,兰帕德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内尔卡禁区左侧12码处推射偏出远角。第90分钟,基特森传球,富勒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希拉里奥扑出。第91分钟,劳伦斯开出角球,胡特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比0轻取对手,5年内第4次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