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反腐指向俱乐部 工作组将直接把线索给司法机关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3月08日10:50

  中国足坛反腐风暴丝毫不见减弱迹象!在陆俊、黄俊杰等多名裁判被传协查之后,中国足协又开始向各俱乐部派驻工作组。据悉,工作组的主要任务是检查各俱乐部的账目,如果发现俱乐部账目存在问题,足协很可能会把相关线索提供给司法机关。

  国家体育总局有史以来第一次召开足球界反腐工作会议,随后总局反腐工作组进驻足协,崔大林亲自挂帅督促此项工作的进行。与此同时,足球界也开始自查自纠工作,足协向各俱乐部派出工作组查账也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工作组查账的范围包括所有中超、中甲俱乐部,但重点是几家敏感俱乐部。如果发现账目上有违规或违法问题,工作组很可能直接把线索提供给司法机关。如果工作组真的发现俱乐部账目有问题,那么足坛反腐风暴将第一次波及到俱乐部层面。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