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杨昊支招国安客场抗日 掐死一人即可令川崎瘫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08日1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8日报道)“这次没能跟队去客场打川崎,是我最大的遗憾”,一提到抗日,国安小将杨昊便浑身是劲,颇为无奈的是,在之前上海崇明集训期间,杨昊因为大腿拉伤,再次错过了亚冠小组赛第二场。

  国安首战墨尔本胜利时,恰逢杨昊和黄博文刚从国家队回来,国安教练组出于让球员恢复体能的考虑,并没有给杨昊报名。国家队主力回到俱乐部,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去,这着实让“耗子”懊恼不已,不仅仅是他自己,连队友们都感觉杨昊没进大名单是件奇怪的事。经过近半个月的休整,杨昊的状态和体能回升地很快,每次训练过程,他的训练质量都非常高,教练组也总称赞他“一贯积极向上”,就在杨昊憧憬与川崎前锋这场比赛时,他不幸在训练中拉伤了大腿,国安教练组经过慎重考虑决定不给杨昊报名,这样杨昊也就和小格、杜文辉、薛飞、姚爽等球员回到北京。

  尽管没能跟随大部队去日本,不过杨昊并没有就此懈怠,昨天下午他和队友出现在工体内场,在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跑着圈,今天北京突降大雪,杨昊等人依然加练着力量和体能,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任何时候训练都不能放松”。

  遗憾归遗憾,赛事临近杨昊还不忘给队友们支招,他认为对付日本球队千万不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绝对不能跟着对手的节奏,日本球队地面推进很有一套,不过他们在体能和速度上并不占优势,我们国安完全能够在这方面寻求突破点”。

  假设杨昊能够出现在9日的比赛现场,那么场上和他直接对位的将是日本国家队主力后腰稻本润一,后者刚刚结束了9年的海归生涯返回日本国内,在6日的一场J联赛中曾经助攻队友打进制胜一球,状态也是令川崎队主教练喜上眉梢。杨昊认为,在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控制中场便能够控制比赛,而控制中场的最关键一点就是卡死稻本润一,“稻本毕竟年纪也在那儿了,我觉得应该用速度拖垮他,而且不能在禁区前沿给他任意球的机会”。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