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杜威郜林迈出维权第一步 上诉足协向申花讨薪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08日10:32

  在国家队出征葡萄牙之前,杜威和郜林同时迈出了维护自己利益的第一步,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仲裁申请。“我们这么做,只是为了保证自身的合法利益。我们一直相信俱乐部不会拖欠我们的钱,但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杜威和郜林表示,在退无可退的情况下,两人只能通过上诉足协来维护权益。

  据悉,两个国脚甚至也做好了死扛到底的准备。按照足协新的规定,明年起将全面实行“自由转会”和国际接轨。朱骏曾经表示,“如果俱乐部谈好了转会,他们不愿意走也可以留下,但是能不能上场就不一定了。”对于这样的威胁,国脚也用“玉石俱焚”的方式抗衡着,知情者表示:“如果他们年底再走,谁都没有办法留,申花还要损失上千万的转会费。所以这也是一个制衡的点,有可能他们宁可废弃一年的职业生涯来寻求公道。”

  不过对于杜威而言,他还有一个无奈的“曲线救国”的办法。杜威和申花的合同在去年就已经结束,除了绿城之外,还有韩国俱乐部向杜威发出了邀请——如果杜威转会去韩国的话,申花就得不到转会费了。但这样的自由转会,在国内还被某些“行规”限制无法进行,所以绿城无法免费得到杜威,但申花也没法留住杜威。当杜威在登上飞往葡萄牙的飞机前,还给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打了电话。“从内心来说,绿城肯定是我的第一选择,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尽早加盟绿城。”鲍仲良一方面宽慰杜威,转会的事情绿城方面会努力,同时对杜威提了个要求:“如果零转会韩国,那么合同就签一年吧,明年再到绿城来。”杜威当时笑着答应了。

  如今的局面和一周前无异,随着距离3月10日这个日子越来越近,可能会有更戏剧化的局面产生。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