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0室内田径世锦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室内世锦赛 > 飞人刘翔

刘翔8日晚出征多哈 冯树勇:进决赛就完成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3月08日19: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日晚,包括刘翔在内的15名中国田径队队员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室内世界锦标赛。临出发前,带队出征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对刘翔没有太多要求,“他确保进决赛就可以。”

  在出发前,刘翔的脚伤依炎症还没有消去。这让刘翔的室内世锦赛之旅,增添了一丝不确定因素。在出发前,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了担忧,他担心脚伤或许会对刘翔的发挥产生影响。尤其是在目前的赛程安排下,对刘翔来说不是很有利。因为根据赛程安排,男子60米栏的预算在12日进行,而复赛和决赛都在14日进行,中间只隔了2个小时。

  “的确间隔时间非常短,在复赛之后马上决赛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刘翔的脚会出现什么情况现在没法预测。因为刘翔要想进入决赛的话,他在复赛里肯定要拼一下,但是以他现在的脚的情况来看,肯定对决赛会些有影响。至于影响大小,现在说不好,需要到时候再看。”冯树勇说,“当然,刘翔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安全地进入决赛,首先是安全,其次就是顺利从预赛晋级决赛名单。他只要进入决赛就达到了目的。”

  刘翔等人将于今夜从北京出发,在飞行十个小时之后,他们将于当地时间9日凌晨抵达多哈。在经历了漫长的旅途奔波之后,刘翔等人在稍做休息之后就将马不停蹄地在当天下午投入训练,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