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宏登转让无果或退出 今年可能12支队打中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9:33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通知称,将于3月18日至20日在香河基地召开中超、中甲联赛工作会议。昨天,很多中甲俱乐部被告知做好新赛季中甲只有12支队打的准备,原因就是北京宏登在转让无果的情况下可能退出中甲联赛。据悉,这也是足协至今仍未定下新赛季赛程的原因。

  又讯 派上大量年轻球员的成都谢菲联队昨天在金山杯邀请赛第二轮中0∶1不敌乙级队大连毅腾,比赛中双方动作火爆,下半场双方球员还险些发生冲突,成足高翔等球员也被踢伤下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