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大阪钢巴VS河南建业

大阪钢巴“盘外招”频出 建业为“蛋炒饭”算账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09日11:07

  什么?这就是午餐!当两盘蛋炒饭和两小份面点端上来,建业将士几乎晕倒。昨日下午,刚刚抵达大阪的河南建业在第一回合交锋中就领教了对手“盘外招”的厉害。对于这种待遇,球员们愤愤地表示:“一定要拼尽十二分力气,争取在比赛场上找回公道。”

  ■ 商报特派日本大阪记者 刘开银

  根据亚足联对等接待原则,本赛季每支亚冠俱乐部出征时都应该受到对方的厚待。作为第一次征战亚冠的河南建业,为了在接待方面不亏待对手,甚至细致到伊斯兰餐厅都准备好了,可没想到第一次出国,便让2008赛季亚冠冠军大阪钢巴涮了一把。下午2点多,当经过长途跋涉的建业将士抵达大阪关西机场,对方俱乐部竟然没有专人前来接机,只委托了一个公司职员开了一辆旧大巴车来对付。在抵达驻地后,对方又祭出了第二招,称已过午餐时间,没有准备正餐,只好用些餐点来迎客。这些餐点便是两盘蛋炒饭和两小份点心。伙食差点不要紧,毕竟后面还有晚饭可以期待,可当球员一走进个人房间,气得连话都说不出来。“这也叫酒店的标间?”原来日本方面给建业将士准备的“高级宾馆”容量实在太小,卫生间人连转身都困难,让人高马大的球员在如厕时十分憋屈。

  房间狭窄,午餐简陋。无奈之下,大家只好随便将就一口,带着饥饿的肚子去大阪钢巴俱乐部的训练场去恢复身体。因为连日奔波,教练组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昨日下午训练量并不大,主要是让球员们熟悉一下当地气候,在草皮上找找感觉。不过,考虑到对手的技战术特点,助理教练董礼强还是着重带防守球员演练了整体协防,守门员教练哈威也在出击环节上及时给曾诚补了一课。第一年打亚冠,又是第一个客战,面对本组出线大热门大阪钢巴,建业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对球员施加压力:“对于结果可以不在乎,但比赛中一定要体现出河南建业赖以生存的精神。在技战术和整体实力上我们和对手有差距,不过这个差距希望球员以积极的拼抢和顽强的作风来弥补,争取拿到一个让中原球迷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