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特维斯身陷偷情门 野兽遭遇信任危机惹麻烦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1:2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英格兰队长特里的“友妻门”暂时告一段落,但英国媒体又爆出了新的猛料,曼城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被披露在妻子生孩子后与模特在酒店开房私会,这可能给野兽带来不小的麻烦。

  《镜报》称,26岁的特维斯钻进了美艳模特马里亚纳·帕耶萨尼的酒店房间鬼混,而与此同时,他的妻子瓦内萨在7000英里之外的阿根廷照顾着他们重病的孩子。

  模特马里亚纳是一个喜欢体验不同男人的女人,她夸口称:“对于男人,我永远得不到满足,我总想体验新的,为了和一个小伙子一起度过美好时光,我可以变成最性感的女神。”

  在特里“偷情门”爆发后,特维斯曾抨击英格兰队长的所作所为:“在阿根廷,要有人这么干会被砍掉腿脚的。” (马拉乔)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