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格兰足总杯赛:特里雄风依旧 切尔西晋级四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09日12:07

   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昨晨落幕。在最后两场较量中,切尔西在主场以2∶0击败斯托克城,维拉在客场以4∶2逆转雷丁,双双闯入四强。半决赛抽签结果为:切尔西对阵维拉、朴茨茅斯对阵热刺与富勒姆之间的胜者,时间是4月10日和11日,赛场都是伦敦的温布利球场。

   切尔西主场作战并不轻松,开场前15分钟,斯托克城的西迪贝和怀特赫德各有一次极佳的破门良机,但差之毫厘。直至第35分钟,切尔西才由兰帕德劲射破门,皮球击中法耶折射入门。这也是兰帕德本赛季射入的第20球。一球在手的切尔西终于占得上风,并在第67分钟由特里接应兰帕德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一举垫定胜势。第90分钟,富勒一记威胁极大的头球攻门,被切尔西门将希拉里奥扑出,斯托克城最终未能破蛋。钟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