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回应队友炮轰 小飞侠:你们也没有把球投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3月09日20:39
湖人VS魔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94-96不敌奥兰多魔术遭遇三连败,赛后,加索尔和阿泰联手向科比开“炮”,暗讽其打球态度,而科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投篮不好是全队的问题,以下是具体内容。

  “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最具有侵略性、最富竞争性的人,我们都明白这一点。但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寻找一个平衡进攻的模式。我们更应该多打内线、多传球,把注意力集中在进攻平衡上。”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表达对科比出手太多的不满。

  球队输球,再加上队友炮轰自己打球太独,小飞侠的心情很不好。“(连败让)我们很生气,我很着急。”科比说:“其实我们可以拿下比赛,这是那种我们打得很好,打得很努力但最后输球的比赛。我们输给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打得很拼命。”

  “跟科比一起打球你会有另外一种感觉。以前我总是球队第一或者第二号得分手,但现在的比赛对我而言就是一种锻炼。在这种新的打球方式里,我必须做好自己的角色。”阿泰在谈到与科比打球的情况时说,他对科比的批评很隐晦。

  但是科比对此并不以为然,“在进攻端我们需要把球投进,我们得到了想要的投篮机会,很不错的位置,但是他们就没有投进,这种事情总会发生,是你不能控制的。”科比说,要知道在上一场比赛中阿泰斯特10次出手只命中2次。“不过我们在防守上做的不错,(在与魔术的比赛中)我们的投篮非常差,但是我们把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了40%以下,这让我们有机会赢球。”

  “我们正在提升自己的不足。”杰克逊说:“这主要体现在我们在战术的执行上,这一点我们做的很不好,当有的球员有投篮机会的时候手中没有球,而他们选择传球的实际也不好。”很显然禅师对自己的球队看的非常明白,他知道这绝对不是科比一个人的错。(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