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与4名外援签约 南粤德比或首现增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10日05:15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东日之泉希望效仿上赛季的“日之泉杯”,在3月15日或者17日进行友谊赛事,广东日之泉主帅曹阳告诉记者,这个计划中的热身赛可能放在增城进行。如果这个计划得以实现,那么广东日之泉、广州广汽、深圳红钻以及长沙金德将在热身赛中相遇,而广东日之泉、广州广汽将迎来恒大入主后的首次南粤德比。

  曹阳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该计划。目前广东日之泉依然在竹料进行训练,球队的4名外援已经全部签约,其中包括上赛季效力的中后卫祖尔、前锋阿瓦尔,新赛季引进的前锋达·席尔瓦以及左后卫路易斯,新进外援皆是来自巴西。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左后卫路易斯有轻微的拉伤,只能在场地边休息,而祖尔正在生病,未能出现在训练中。球队主力门将侯宇在经历了长达半年的伤病之后,已经复出并表现良好。在本赛季的广东日之泉名单中,球迷还可以看到两张熟悉的面孔,超级替补黄佳强以及前锋叶伟超以租借的形式重新加盟广东日之泉,作为广州籍球员,两人在前期一直跟随广州广汽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