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陕西队冬训动态

陕西无奈放弃引进郜林 申花两将或打包转投广州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3月10日06:43
  这两天在上海梅陇基地每每见到记者,浐灞队的一些队员都要情不自禁地问上一句,“定了没有,什么时候来?”也许大家猜出来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和大家关心的问题一样,即郜林转会的问题定了没有,他什么时候来?昨晚,这一大家关心的问题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由于上海申花只同意将郜林与杜威打包的出售方案,而浐灞目前仅仅只有一个引援的名额,因此最终浐灞只能将郜林放弃。在这种情况下,据说郜林昨晚已经与广州达成了转会协议。

  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浐灞队已经成功引进了孙继海、赵旭日、曲波和毛剑卿,根据俱乐部今年肯定用完所有引援名额的计划,浐灞队还有一个名额可以操作。而这个名额浐灞队教练组原本计划是留给后防线的,但由于此前浐灞队看中的几名后卫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最终不能成行,所以浐灞队教练组才将国脚郜林列为了重点目标。但在与上海申花谈判过程中,申花只同意将杜威和郜林打包出售,所以浐灞队这个引援名额本赛季可能要空缺。

  不过根据记者昨晚的了解,对于最终失去郜林,教练组并不感到遗憾,因为目前浐灞队在中前场的人员配备实际上已经饱和,引进郜林只不过是给中前场多一种选择,而少了这一种选择其实也无伤大雅。

  根据足协的规定今天将是今年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这也就意味着浐灞本赛季第一次引援的工作将宣布结束,从当前的这个初步结果来看,浐灞无疑是本赛季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亮点,一口气吃进3名现役国脚,一名原曼城球员,一名原国米球员和一名原色当球员,新赛季的浐灞队称不上“中国皇马”,也是星光熠熠。

  另讯昨晚记者还从浐灞俱乐部了解到,浐灞俱乐部从今年开始将以“中新浐灞”的名义冠名省体育场三年,这也就是说,在今后的三年里省体育场将更名为中新浐灞体育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