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5大经典战:罗纳尔多帽子 40年最大屠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10年03月10日10:52

    搜狐体育讯 上个月老特拉福德刚刚度过100岁生日,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贝克汉姆即将首次回到这座自己度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球场,不过这次他是以对手的身份出现。本赛季欧冠1/8决赛,AC米兰在首回合主场2比3落后的情况下,希望能在客场完成翻盘,但这谈何容易。欧足联官网近日特意列出了曼联主场的五大战役,看看历史上的老特拉福德曾经带给过我们什么样的经典。

  1957年4月25日,曼联 VS 皇马,冠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

  曼联是第一支进入冠军杯的英国球队,最初他们的主场是缅因路球场——此前他们曾在这里10比0狂扫安德莱赫特,客场3比5失利的情况下主场3比0逆转毕尔巴鄂竞技。

  在前往客场之前,皇马已经在伯纳乌以3比1拿下首回合,形势对他们颇为有利。在缅因路,上半时皇马就已经确立了2球优势以2比0领先,下半场曼联依靠汤米-泰勒和博比-查尔顿连扳2球,最终战成2比2,曼联被淘汰。

  1958年5月8日,曼联 VS AC米兰,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

  1958年2月6日,曼联队经历了惨绝人寰的慕尼黑空难,包括8名球员在内的23人在空难中撒手西去。3个月后,曼联队在冠军杯的主场中迎战AC米兰——5天前他们刚刚丢掉了足总杯。比赛上半场,胡安-斯基亚菲诺就帮助米兰先下一城,随后丹尼斯-瓦尔列特扳平,空难后新签下的前锋厄尼-泰勒打进点球,2比1,比赛结束。不过米兰在第二回合回到主场以4比0大胜,曼联又一次饮恨半决赛。

  1984年3月21日,曼联 VS 巴塞罗那,欧洲优胜者杯1/4决赛次回合

  一支拥有马拉多纳和舒斯特尔的巴塞罗那带着首回合2比0的优势驾临老特拉福德。布莱恩-罗布森第22分钟的鱼跃头球点燃了曼联人的希望之火,下半场开始不久,这位铁血队长再入一球,将总比分扳为2比2,5分钟后,斯塔普莱顿接到怀特塞德的传球破门,曼联总比分3比2领先巴萨。最终这个比分一直维持到比赛结束。

  2003年4月23日,曼联 VS 皇家马德里,欧冠1/4决赛次回合

  当年欧冠的决赛正好被定于老特拉福德举行,因此曼联在比赛时显得格外卖力。不过在主场迎战皇马之前,他们已经在客场输了个1比3,而且比赛前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都将停赛。那场比赛,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贝克汉姆打进一球,比赛结束时还与齐达内交换了球衣,有趣的是,夏天过后,两人便成为了队友。

  2007年4月10日,曼联 VS 罗马,欧冠1/4决赛次回合

  首回合曼联客场1比2输球,主场之战不容有失。开场仅19分钟,卡里克、阿兰-史密斯和鲁尼便各入一球,之后C罗梅开二度,卡里克和埃夫拉再下两城将比分锁定在7比1,曼联取得了球队在欧战历史上近40年来最大比分胜利。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