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2-1力克利物浦 鲁尼朴智星进两球逆转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3日08:39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实习生/陈晓伊)前晚,英超第31轮的一场“国家德比”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红魔”曼联队主场迎战“红军”利物浦队,并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韩国球星朴智星的绝杀,最终以2比1实现逆转。

  第5分钟,托雷斯头球帮助利物浦队率先打破僵局。但仅过1分钟,鲁尼就利用点球为曼联队扳平比分。第60分钟,韩国球星朴智星为曼联队打入制胜一球,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曼联队将比分反超之后,双方火药味开始变得浓厚。第63分钟,曼联队的加里·内维尔在争球时抬脚过高,鞋钉刮破了对方马克西的头。仅过了4分钟后,曼联队的弗莱彻放倒对方的卢卡斯,而库伊特则还以颜色,飞身铲倒弗莱彻,弗莱彻毫不犹豫地铲回了库伊特,双方差点上演“全武行”。比赛接近尾声时,耳后染血受伤的朴智星被曼联队主帅弗格森替换下场,全场近8万观众起立为他鼓掌。这种待遇是以往所有的亚洲球员都不曾拥有的。

  “我希望能为曼联队打进更多的进球,不管对手是谁。”在赛后的采访当中,朴智星如是说。而本赛季朴智星的最近三个进球,分别是在对利物浦队、AC米兰队和阿森纳队这三大豪门时取得的,因此他也被外界称为“巨人杀手”。昨日之战也是朴智星代表曼联队的第98场英超比赛,同时也是他第99次代表曼联队首发,两个接近双百的数据,就足以表明亚洲第一球星的地位。

  经过这次比赛之后,弗格森已经越来越相信朴智星是真正的大场面选手,完全可以在关键比赛中委以重任:“朴智星踢球既聪明机智又兢兢业业,完全可以在大战中发挥他的作用。”。而他的表现也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喜爱,成为了他们心中曼联队的非卖品。

  此役战罢,目前4连胜的“领头羊”曼联队领先阿森纳队2分,同时领先少赛一轮的切尔西队4分,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占据先机。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