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本赛季欧冠决赛门票正式开销 共有11000张门票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3:54

  3月8日,本赛季欧冠决赛的门票正式开始销售,欧足联也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售票方案。

  决赛的门票在当地时间3月8日中午12时开始进行销售,一直持续到3月19日的18时,一共有11000张门票通过欧足联官网面对全世界的球迷销售,每人限购两张。本次欧冠决赛一共有75000张门票,其中参加决赛的两支俱乐部将平分42000张球票,由他们出售给自己球队的球迷。剩下的23000张门票将由欧足联分配给各国足协、赞助商和媒体记者等。门票的售价分为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300、225、155和90欧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