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欧冠决赛门票发售 C罗劳尔穿西装出席仪式(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3月09日19: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8日,本赛季欧冠决赛的门票正式开始销售,欧足联也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售票方案。由于这场5月22日进行的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因此周一当天皇马俱乐部在马德里进行了一个售票的仪式,弗洛伦蒂诺、巴尔达诺、劳尔和C罗等大腕出席。

  决赛的门票在当地时间3月8日中午12点开始进行销售,一直持续到3月19日的18点,一共有11000张门票通过欧足联官网面对全世界的球迷销售,每人限购两张。本次欧冠决赛一共将有75000张门票,其中参加决赛的两支俱乐部将平分42000张球票,由他们出售给自己球队的球迷。剩下的23000张门票将由欧足联分配给各国足协、赞助商和媒体记者等。

  欧足联也公布了决赛门票的售价,共分为四个档次,价格分别为300、225、155和90欧元,另外通过网上订票的球迷还需要支付不同档次的手续费和邮寄费,西班牙球迷需要支付25欧元,欧洲其他国家的球迷需支付32欧元,欧洲以外国家的球迷则需付45欧元。

(责任编辑:majian82)